close

接連三天的行程 在神手和不點來雲林找我正式展開

 

一開始先來一趟美食之旅 我們晚餐就吃了4樣

先去斗六中華路上吃魷魚嘴羹麵

它們家的滷魷魚嘴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然後再去西市場吃吳記肉圓(兩粒)

他們加皮太Q了 不過我覺得太厚

後來跑去吃米糕甲 只要是雲林一定知道

他實在太古早味啦

以為就只有這樣  離開雲林前

又跑去吃 無骨 雞排店 (中山路上)

自家阿姨開的 推薦一下!!

真的是超級好吃 好吃到爆

 

星期五下午 我們就前往大遠百敗家

神手買了一雙超NICE的帆船鞋

害我整個覺得我哪雙好醜

終於到了聚餐的時間 東大門

其實我覺得還是燒肉屋比較好吃

一群人座這圓桌 看這剛畢業的朋友

感覺真的有種莫名的不捨

當兵的當兵唸書的念書

 

不過至少感覺大家都感情都還很好

當天晚上也非常感謝一休一直烤牛肉給我吃

還有收留我過夜的不點

他們家實在超級大&豪華

感謝余爸和余媽熱情招待

 

星期六跑去義大百貨逛  後來跑去看幕光之城-蝕

重點是老姜和美寰陪我們看第二次

糾肛心...

看完電影後跑去吃貴族世家

我一定是大胖仔 我點大丁骨ㄟ

好胖喔...

 

吃完後很猶豫要不要座高鐵回去

還是要多留一天

但是很怕再不點家住太久

想說星期日可以再出來聚聚

不管如何  結束這三天的行程

之後等大家來台北找我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