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炎熱的天氣  一整個很不舒服

下午大為陪我去弄我的手機

日前手機不能再開機SIM卡也怪怪的

下午做了一推瞎事

先是把手機用戶從台哥大轉到中華電信

然後回家上網找手機

猶豫了iPhone和SE X10和HTC 傳奇機

想說iPhone功能較強大

但是他實在太貴了 要預繳22900元

後來去手機店問價位 業務跟我說中華電信

沒有比較划算

所以我決定在從中華電信轉到台哥大

就這樣一個下午轉了兩次用戶

不過也很感謝大為 陪我找了一整天

後來用3300買下HTC 傳奇機 (全配)

一整個就是賺到^^"

 

晚餐很瞎的

跟大為兩個人去吃日式料理吃到飽

一整個很撐很不舒服

不過哪家倒是沒有很好吃

就別公布店家啦

 

想到明天要在下雲林就覺得有點麻煩

又加上剛剛收信看到 學長要我們1點多到

但是明天是搭表哥便車 早上10點出發

一整個很擔心我會遲到

第一次meeting就遲到 肯定會被罵

到時候一定都會被教授釘!

總之,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下次再PO HTC手機開箱文

先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