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和大家聚聚了

最後大合照~~GOOD  

說到這次同學會,最大功勞莫過於飛飛

因為他主要聯絡大夥+訂餐廳位子

隨然我也有幫忙到,但我連絡的都在大陸= =\

說到同學會  到是很開心的跟大家狂拍照

勳&我 正妹豬 整個濃妝的陽光   

 除了拍照外跟很多沒見面的大夥聊很多

感覺大家都有變 但是大夥的熱情依舊

 

像飛飛 感覺變得很會說話

也變得很成熟  講話也很不一樣

像這次他也主挑起主持同學會  

辛苦飛飛了...阿伯你一值吃!!

隨然阿伯一值吃 哈哈哈

不過真得很辛苦飛飛 大正妹

 

 

 

陽光

整個濃妝的陽光 

感覺真的變得很有自信 感覺你真的成長許多

隨然之前也有聊過天 但我覺得變得更多

也很感謝之前你會向我分享經驗

不過~~你妝真的畫淡一點啦

但是你也真得變正啦

 

 

小美

 

很開心你還記得我找你討論室內設計的事

不過我還事先念本科系 走向品管

感覺你也沒啥變 還是會開我玩笑

還有你真的都沒變

還是一樣嬌小

 

 

郭佳霖

 

也超久沒跟你見面聊天了

聽到你走心理系走得很有心得

感覺很棒  台灣發令還有待加強

希望你可以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地瓜、士軒、昭瑋、包皮、峸名

好久沒看到大夥 

真的也很久沒跟妳們好好聊聊

有的要繼續唸書

昭瑋 研究所要好好加油

更有要即將入伍當兵

希望包皮可以變瘦一點((哈哈哈

還有地瓜要拚研究所考試

還要兼顧女友...辛苦你了

 

土匪、柏宇、阿伯

別老是欺負阿伯

感覺你們感情也一樣都很好

有機會來我家打打麻將黑

還有~土匪!!

你最好保守好祕密

 

 

最後

回歸到我們這群吧 隨然阿屁在過外

但心依舊跟我們同在

賤、禿、凱、勳

別摸我肚子....

感覺你們還是一樣  老是拿我開玩笑

不過也因為這樣~感覺跟妳們特別好

禿禿

其實我覺得你要好好認真趕快畢業

之後的路也要好好找想

還有~騎車小心點

話說都沒和禿禿拍到照

賤賤

就快去當兵了  要好好做好體能

之後要看到你又更難了

別老是找我買彈珠汽水

小心..我會氣爆!

你還有一年要好好加油

研究所要去國外念要更加努力

我相信你一定OK的

只是哪天結束去看啥夜景

真得是很暗還走很遠的樓梯

不過,台語數字拳很好玩

要記住今年的教訓

未來要對女朋友好一點

好好加油一起考國立研究所

自拍三人~ 

 

 

最後謝謝大家

利用同學會之餘 幫七八月同學慶生

很久沒有被這麼多人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們

東山三正永遠的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