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難得回到以前的國小(景新國小)運動


發現學校改變了許多 多了禮堂 多了游泳池


回到操場去看這哪以前討厭的早會集合地和司令台


開始跑這跑這....發現除了校園的改變外  原來


我跑起來會這麼喘  才忽然想到今天的我開始要老一歲了


當然最重要的先恭喜自己邁向24歲的旅程上

 

人生過了24個年頭  到是覺得真的 開始要對自己


對家人 有所打算了  經濟來源得要好好的為自己找想


今天的生日  是我自己一個人過  (去運動)


少了朋友的慶祝 少了大夥聚在一起的歡鬧


或許這就是畢業後 難以聯絡的關係吧


除了上周日高中同學會的慶祝  


今年的生日卻多了家人的祝福


以往都不在家的我  好久沒有跟家人好好過生日



其實或許今天上帝是要讓我體認到家人的重要


但不管如何  至少今天的我過得很充實


晚上家裡吃大餐後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原來這樣的簡單快樂是需要把握


不管如何  有感謝今天在FB或簡訊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張仁豪  你槍到頭香了....還有許多朋友


因為至少你們還記得我  即使你們遠在南部


甚至是在上海的阿屁  也謝謝你


還有在國外自助旅行的海綿


老頭真心感謝你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