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星期四 老姜美還不點神手 展開台北之旅

當天晚上大夥討論起隔天之行程

卻意外的開始量起了額頭

老姜額頭....6公分 美寰....7.5公分! 屁啦...我只有7公分! 

答案揭曉....

美寰7.5公分 一整個好禿!!!!

為這四年來大家的疑惑解答

不過我倒是滿想知道小白的哪顆  直徑多少?

 

隔天起了個大早 吃完了早餐

大家前往金瓜石+九份

到了金瓜石金礦園區 發現好多日式建築

四連棟 住家防空洞 日式風格 日式風格 日式風格 日式風格 

當然我們一群也在門口拍了紀念照

 

不過當天真的很熱很熱...

後來我們繼續往前走 看到園區內有集印章換紀念品

於是我們開始一邊遊玩一邊收及印章

美寰更是厲害拿出本子說要開始收集

我們先看到以前的電影售票口

電影售票口 DSCN5635.JPG 

發現以前電影票好便宜喔!!!

再來跑去坩仔店

郵筒 DSCN5638.JPG DSCN5641.JPG DSCN5643.JPG DSCN5644.JPG DSCN5645.JPG

忽然發現我是個年輕人

哪裡面好多東西都是第一次看到!!

大概是天氣太熱 竟然點起冰來了老闆~我要吃冰!

老闆來兩球...

我也要吃冰....  

不過展覽室內倒是有冷氣吹 還不賴..

只是我以為他裡面東西都是模型

沒想到哪些真的都是以前留下來的 

包括

醃菜....真的有味道!

沒錯!!!醃菜都是以前留到現在...

哪味道真的是濃壓....沒想到不點還這麼開心

大概年紀比較接近有莫名的親切感吧

 

還記得小時候會去學校偷拿粉筆

還記得在巷仔內和鄰居玩的童玩

還記得哪大大的天空老是我們的夢想

回憶童年  

超級懷念的...不過沒想到只有我玩過...

當下我興奮的跳了起來 感覺我真是白癡

 

接下來重頭戲

我們前往探險  黃金神社

登山嚕~~ 

本以為很進不會很久

誰知道他的路真是崎嶇 有夠難走

休息一下~~

沒兩下大夥累到發瘋了

你看哪老人不點的臉  氣喘到整個插腰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累了坐一下! 

看到了看到了..先坐一下

不過....哪只是一開始  後面還有一段更難走的路

算了~~先來一張與茶壺山合照吧

 

後來終於到目的地了...黃金神社

殘骸... 

不過大夥根本沒心情了 整個坐癱了

終於到了..... 

喘氣之餘 大概心中都在罵老頭吧 哈哈哈

不過上來風真的很大  整個風景都很優

只是戰爭後所留下來的殘骸

更警惕者後人  和平  反戰爭

在大夥休息之時  我去做了一件 很多網友都會做的事

從燈內看茶壺山 從燈內看茶壺山 

從燈搭內看茶壺山  哈哈哈 拍完後莫名開心

不過倒是被潑冷水 大夥:所以嘞.......

斯......................

當然都跑上來了  不能錯過的事...

拍照

金瓜石風景... DSCN5670.JPG DSCN5677.JPG

DSCN5678.JPG DSCN5679.JPG DSCN5683.JPG 

可以說我們五個非常愛拍

後來發現一個角度很好玩自己拍了一下

我抓.... 

我抓住了....要拔起來了!!!

離開黃金神社  接下來繼續集印章

太子賓館 

太子賓館  也就是日治時代

皇太子來台的住所

整個感覺格局很高級 完全不貼地的設計

很可惜的是 不能進去做這拍照

 

不過園區這樣走下來 真得很累人 還上山

真的累了啦.... 

明明是人家展示影片的位子

老姜硬把它做下去  還叫我去把風 = =\

最後美寰的集印章本子讓大夥簽名

金九之旅  集章趣 

結束累人的金瓜石 前往九份吃東西嚕...

九份路口  

除了吃阿甘姨芋圓

當然來到九份 一定要記得去拍街景

九份美麗街景 九份美麗街景 

一整個很有feel 只是本來要等再晚點

等街燈都亮起拍起來更好看

但大夥都累了 繼續前往下個目的地

超冷的洞口... 超冷的洞口... 

五番坑 洞口一整個超涼的 

一陣陣冷氣風吹出來

大概是金瓜石太累了 九份待不到兩小時

大夥門就說要下山了

離開九份別忘了 還有觀海景台

可以拍到山海一連線

山海一景... 九份夕陽 九份夕陽 

哇....好美(是背景) 

還滿好看的  但哪人有點煞風景

下山的時候發生一件瞎事

我們的悠遊卡被基隆客運鎖卡了

因為我們從金瓜石坐到九份下車沒刷卡

以後都不能再做基隆客運了

害我們投幣一路坐到基隆廟口

車上大夥都睡倒了...有流口水的有撞窗戶的

一整個累翻了

到了基隆廟口 對我們來說根本是天堂

一整個開動嚕!!!!

鼎邊銼 天婦羅 奶油螃蟹 烤蛤蠣

一整個吃到忘記拍照

蛤蠣餐...

超級大超級有腥味

沒吃相= =\

連不點吃螃蟹都不在乎形象了...

好吃到呆滯... 

這更誇張~吃到呆滯人都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後來大夥累到沒力氣再逛了

我們就坐火車回去台北了

每想到可以用悠遊卡 忽然發現台北好方便

結束了一整天行程

隔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