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族之旅  宜蘭童玩節

全家出遊 

因為人太多所以不打算開車 要坐遊覽車

家人就問我同學們要不要去

然後老姜美還不點小白都說沒意見

我就把他們抓來我們家的旅遊

話說跟我們家旅遊 就要有心理準備

準備我們家愛唱歌的功力...

 

一早上車 吃完早餐 我爸馬上開唱

愛拚才會贏

哈哈哈~~一整個很愛唱

然後一直叫大家唱歌 當然唱歌一定要派小白

遊覽車唱疼愛 

疼愛

感謝小白熱情助唱 不然我老爸一訂一直煩

一路上邊唱邊開雪隧  終於到了目的地

哪天宜蘭的太陽真的有給他大到

熱死我啦 看到一推水上設施

當然放了東西馬上下水去玩

先進去一個黑色大帳篷((忘了名稱

一進去被四面八方的水沖

一出來全身都濕了 好有快感壓

然後還去玩水床  哪個超好玩的啦 

不過腳真的超酸很累

玩個兩個小時 我們開始轉戰路上

跑去走吊橋 真得超高的啦

一開始走的時候還一直抓小白

辛苦你了 還要顧不點和我

正要拍照時 老姜說我相機沒電

太可惜了 不然就可以在吊橋上拍照

後來去看划船  本來要排隊的 但覺得好無聊

就跑去聽街頭藝人唱歌吹風

但天氣太熱了 我們家阿禿冒煙了

竟然說要走去別的地方看看

但被小白潑冷水:要去你自己去..

後來中午了回去集合地點吃飯

等飯來之前 我們跑去天涯諾比鄰展示館

剛好前面有土耳其的表演

還唱台灣民謠 一整個很厲害

吃完飯後大家都很累 開始玩起小朋友的水槍

大家都在瞄準點 可以得分

姜大奶的奶頭100分 小白的點....1000分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玩得瘋了 還自以為自己拿槍拍照

正妹點(嘟嘴) 酷酷白 大奶姜 

帥氣寰

大夥可是童心未眠

不過或許不大適合大學生

因為玩熱的刺激度不夠

下午又去玩了一陣子 不過 人變多了

稿的水質有點髒 我們就決定來去換衣服

宜蘭童玩節...

說到換衣服 不說不氣說了生氣

 他的沖浴間 實在是少得可以

動線又很奇怪 塞的很嚴重

又遇到機車的母女一直"嚕小"

然後我前面的哪對夫妻洗的超級久的

害我等超級久的 等到三字經都出來了

然後4點一到全家都跑去看表演

在等看表演時 不點很三八的自拍

 

哪手黑很大 很明顯

我們也很LUCKY看到韓國表演

因為哪天是韓國最後一場表演

還有俄羅斯的表演 

很震撼 哪俄羅斯女生 它們聲帶一定很怪

發出像鴕鳥的叫聲 哪精湛的舞技

真的是很值得說

因為我們是坐遊覽車去的

所以5點就要在大門口集合

很可惜沒有繼續看後面的表演

離開錢當然會拍個紀念照

離開宜蘭嚕... 離開宜蘭嚕... 

經過一整天的日曬大家都變好黑喔!!

後來跟家人去宜蘭吃辦桌

海產料理 感覺很好吃 很新鮮

後來回程的路上大家都累了

沒錯只有我爸媽不累

一路唱回來台北

還有我姑姑和小妹妹

天呀~~它們四個就輪流唱

辛苦我的好夥伴你們

回到家後本來還在討論隔天

要不要去八仙玩水

這樣就一連玩三天的水

不過因為要穿泳褲  大夥都沒帶泳褲

所以取消星期一的行程

 

 

星期一 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

後來我就帶大夥去吃個大餐

跑去公館吃      泰國小館

還不賴285吃到飽

我們一叫就叫了一推

後來還是難逃吃不完

然後回到我家附近 跑去7-11買高鐵票

大夥要回去高雄了

當然希望下次大家可以有機會出去玩

很搞笑的

大夥把牙刷放我這 說下次來雲林繼續玩

其實感覺滿窩心的 

離開台北前 在我家自拍團照

在房間自拍.. 

不點又來了 又玩45度

真的很搞笑嘿!

 

最後很開心你們來台北找我玩

表示我們感情依舊很好

或許

在這台北行當中有些不好玩

有些累人的行程

但都我們一起遊玩

謝謝你們嘿!

 

接下來都要為研究所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