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今天的行程,是昨天晚上討論的

本來打算要去釣魚,可是......

怕有高手我們掉不到!!

所以後來討論說要來去壽山動物園

 DSCN5311.JPG

至於為啥會被三立新聞報導到,

因為美寰說...想去餵猴子,

為了他增加行程去壽山登山步道

DSCN5310.JPG 

也就因為如此,

美寰帶了一些食物要展開餵食

(過期蛋糕+壞掉芒果)

 DSCN5297.JPG 

就在停好車迎接超級紅熱的太陽時,

有獼猴志工團隊走來,

問說可以做簡單宣傳採訪嗎?(三立)

在拒絕的同時,志工團隊講起了宣導的話,

三立記者很迅速的.....開拍了!!!!!

很瞎吧,就這樣.....我們(老姜、美寰、我)上電視了


結束很瞎的採訪後,我們準備開始上山了

DSCN5298.JPG 

爬沒多久,我們看到一群群的獼猴了,

我只能說它們很不【怕生】

大辣辣的在遊客休息區

坐在椅子上,從你身旁走過

後來看到美寰很白癡很怕被搶

DSCN5304.JPG 

真的快笑死我了

聲明:我們後來真的沒有餵食獼猴

把帶來的東西再帶走了!!

 

不過再來看到一張真的很可愛的照片

DSCN5307.JPG 

小獼猴也!!!!

總算結束了這整場鬧劇.............

前往 壽山動物園 GO~~



 

門票:40元 真的很划算,

只是進去沒多久....

DSCN5313.JPG 

大家熱到跑來冷氣房休息,哈哈

其實,我發現壽山動物園

很多頻臨絕種的動物

而且很有教育意義

DSCN5323.JPG 

就當看到獅子時...果真上了一堂

健康教育!!

DSCN5324.JPG 

絕對不是借位,是真的上演交配

害我看了真的超級害羞

獅子 全力展現 公狗腰


後來我們開始無聊的

找起動物們的【大蒜】

也就是 睪丸

 哈哈,這一切的主謀

神手(瑋瑋)


DSCN5349.JPGDSCN5350.JPG  DSCN5356.JPG DSCN5404.JPG 瑋瑋拍的


總之,今天在壽山動物園也很開心玩了一整天,

一整個就玩瘋了...

DSCN5331.JPG

DSCN5415.JPG 

DSCN5417.JPG 

DSCN5345.JPG DSCN5388.JPG

還有,我本來只是希望

我的手臂可以曬均勻一點

不要有兩段

今天穿背心逛動物園

沒想到...

DSCN5439.JPG 

曬超紅的 

我下次一定部要在這麼白癡

做這類的傻事了!

 


 

最後,很感謝這一兩天

一起出遊的夥伴

DSCN5418.JPG 

 

在這最後相處的日子中

感覺真的開始不捨

畢業典禮後

大家都還在一起

想說沒啥感覺畢業

隨這日子往後過

想到這機天的歡樂

可能在未來都要大家都瞧好時間

才能有這樣的出遊

接近離開高雄的日子

越覺得高雄所有的人事物

都讓我覺得

珍惜現今

不管,之後是否有機會出遊

我們永遠都會是

最好的朋友


應大-美寰  彰師大-老姜  義守-不點  找工作-神手

 

PS:上新聞真的很瞎,以後不跟美寰做傻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