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 PO !!! 先恭喜老頭的網誌第一篇誕生   

 




話說今天是我們系上聯合畢展,一大早就要前往高雄市府報到!

 

DSCN5247.JPG 

本來說好我們這一組(不點、世哲、老姜)要和

亮亮它們哪一組(強、美寰、小學)一起站一整天!!

誰知道前一天變卦,變成我們這一組站早上場!!!

DSCN5260.JPG 

市府美麗的大門,艷陽高照的大好日子,

我們騎了45分與上班族搶跑道終於到了

但是生氣的是臭老姜

竟然睡到手機掉在地上害我一直聯絡不上他,

 只好剩下三個前往了。

不過今天一去真得不知道要幹啥,無聊到發悶,只好和不點到處亂繞。

我們發現到有5度C的冰水,我們一早就一直喝水尿尿 = =\\

拍了一些活動現場的照片

 


 

 

    DSCN5240.JPG DSCN5242.JPG DSCN5243.JPG DSCN5244.JPG DSCN5245.JPG DSCN5246.JPG DSCN5248.JPG DSCN5250.JPG  

 


 

 

正在無聊到和隔壁政管系同學聊天時,

問他來這麼多天有沒有看到"花媽"(陳菊市長)

然後他剛好下來開簡短記者會,害我整個超興奮的((無關政治謝謝~

然後我就一直等待和他拍照的機會,沒想到他真的和我們拍照嘿!!

只是拍照時他有專屬相機人員,就叫我跟他拿檔案就好((還沒拿到手)),

所以只能貼市長的簽名=>

DSCN5251.JPG  

這邊不禁偷偷發表自我言論\\

我一定也要考公職,我發現11點半一推公務人員拿這便當到處走,

重點來了,12點整每間辦公室都熄燈,酷~~~~~

然後,休息到兩點整!!!!!!!

和不點討論出來,我非常適合去消保官((因為我夠機八

算了,總之還是要用微笑帶過@@"

 

說到中午,來了現場表演鋼琴的表演者,

一開始覺得沒啥特別的,

不過沒想到....他是自閉兒 ((沒有歧視

因為他長的真的很帥,眼神看人都不會害怕,

一整個都不像自閉兒,

  DSCN5254.JPG   

不點還非常花癡說;這自閉兒也太帥了吧!!  

不過不管如何,我都非常敬佩自閉兒,

更敬佩它們的母親無私的照顧。


下午,亮亮他們哪一組來了,沒想到他們一來就當苦工,

 幫忙移動海報架。

不過,我們這組也趁要離開前拍了整組和海報的合照以及題目

DSCN5237.JPG 

酷吧~~~~~~~~~~~~~~~

DSCN5255.JPG 

 大家來找碴,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老頭肚子好凸喔,好想哭喔 = =\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少了姜易盛

算了,但是至少今天完美結束了,

除了太陽大到想罵髒話外,

一切都很順利,

也很感謝不點、世哲

今天一起度過早上無聊時光。

 

PS:感謝不點跟我白白痴痴騎到五福四路買香茗茶行的鮮奶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