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即將離開高雄這美好的地方

離開這充滿回憶快樂和悲傷 華麗的城堡

DSCN5146.JPG  

一位從台北下來念書  充滿熱忱的白癡  一開學就自願當班代  

熱血加入系學會  認識到一群大家有這共同的想法

說到他們總是對他們充滿這感謝  更充滿這許多不捨

如今 畢業了  說到感謝我有感謝不完的朋友

 有你們這群的相陪 讓我這四年  充滿了喜怒哀樂

也因為有他們 整個大學生活多了許多色彩

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認識你們

 

DSCN5112.JPG DSCN5116.JPG  

 

流淚  大笑 逛街  都有你們相陪  我很擔心離開高雄

離開大夥的生活   老媽每天打電話催我回去

說真的  其實我只是不想去面對  面對......離開


DSCN5088.JPG
DSCN5101.JPG

 

 

已經習慣晚睡  習慣一起去買蜜酥雞排  習慣催它們起床吃飯

習慣被江老師罵專題  一起趕工熬夜的夜晚  把專題包裝

DSCN5080.JPG 

習慣很多功課跟NIKY一組  被C趴

習慣找老姜、不點買星巴克  以後誰陪我去買

習慣嘴砲打麻將 固定班底打不膩 小學美寰老姜

習慣偶而嗆嗆美寰、不點、小學  習慣的習慣 都是讓我不捨離開

想到要是以後  這些習慣都不在擁有  原本不足以為奇的擁有  

都成為奢持的渴望 想珍惜 卻不知道以後要如何去渡過

 

獅子座的我非常重視朋友

最後我有一點小小要求  希望大家可以保持聯絡

或許未來可以約一起吃個飯  出去玩個旅行團

也可以來台北找我 或是來雲林斗六玩

 

 

最後的最後

 

DSCN4811.JPG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