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打麻將的時候 (美寰最輸)

忽然提到說要去釣蝦  因為老姜的爸爸說

仁武哪邊有3小時100元  於是我們很熱血的

決定要前往找找((即使都不知道路

 然後去到哪去問大八卦  哪邊小姐用低胸告訴我價位

是釣蝦子的價位  還好我把持的住  拒絕她

第一小時150  而後100元/時  問了哪邊兩三間

後來決定回來大社釣  找到一家  在中山路和大社路交叉口

因為學生價:250元/3小時   進去後決定分組釣蝦(省錢)

╞ 老頭、老姜 ╪    ╞ 小學、小馬 ╪     ╞ 一修、NIKY ╪
這樣明顯強弱的分組  很難不看出勝負

一開始進去大夥傻傻的用盡辦法 釣到一隻渡過第一小時

小馬=>水面撈到、一修=>勾到、老姜=>釣到

途中都釣不到   大夥餓了  決定買派克吃

就在買回了大夥開吃後  蝦子們也陸續上鉤

更瞎的是 NIKY 一修 小馬 都各跟對方小胖弟互釣桿子

整個就很搞笑 最後哪小胖弟還很好心的給小學、小馬 兩隻蝦子

後來有個阿伯跑來問我釣得怎樣 我: 只有一隻  

他教我弄餌還有幫我看釣竿  原來我真得不會釣蝦 

後來開釣後大夥的興致全來了  大家不是努力拉竿 快速裝餌

搞笑的是 NIKY和一修 一直互嗆對方 差點上鉤沒鉤到

小馬、小學倒是很輕鬆的抽菸

而我和老姜奮力釣蝦  我還拉太大力  魚鉤飛到上面的電燈

夠瞎吧....

不管如何 大夥真的玩得很開心 但最後總是要成績揭曉

小學、小馬6 (兩隻對面小弟給的、一隻撈的、三隻釣的)

老姜、老頭7隻 (全都自己釣的)

一修、NIKY8隻 (兩隻到的、六隻釣的)

其實  今天這樣釣蝦  真的也滿好玩的 小馬還說:  比夜唱 夜考還要好玩  哈哈哈

最後也不知道誰有吃到  魚鉤  希望不是我 只是喉嚨怪怪的

 

今天和小學提到最後一週了  唉!  心裡不免有些感傷

想到要跟最好的朋友分離  總會難過的說不出口

四年的時光很快就過去  離開高雄的日子越來越近

珍惜 回憶不在話下  所以一定要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而將會發現世界上對你最好的人就是“朋友”

也就是你們▁ ▃ ▄ ▆ █ 


*-。-。-。-。-。-。-。--。-。-。-。-*

╭∩╮_(︶︿︶)_╭∩╮
今日CP板


今天炎熱的夏至午後  我和阿哲兩人處掉

家裡7包的回收  話說有人原本要來幫忙倒

結果..............

到了晚上要倒垃圾   剩下NIKY和老姜((都不是住這

陪我去到8包的垃圾  還有不點的回收  對面阿姨還說:

你們是整周都沒倒垃圾喔  都長滿果蠅

而電梯卻飛滿果蠅  害我哭笑不得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