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開始要在雲科定居了

下雲林前特別跑去剪了頭髮

DSCN5913.JPGDSCN5915.JPG

想說可以換換心情

  DSCN5910.JPG 

感覺整個很短很清爽

順便和我宿舍拍一張

 

今天讓碩班同學(昫名)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後來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可樂、昫名、怡璇

後來我們一起討論了碩一的課表

感覺其實課也沒有想像中多

排歸排 也是得開學聽聽看嚕

不然到時候每一門都很硬不是很累

 

接下來要努力碩班功課了

今天也跟秀秀聊了一下天

忽然問到為何這麼突然考研究所

說真的我也沒想到我會考研究所

發現大夥都在工作了

還有放棄念研究所去工作

是在叫我跟上?

前天也才跟大為、土匪、禿聊了很多

忽然發現當初決定要先工作

後來卻走上研究所

不過也花了很多時間準備

 

隨然現在感覺經濟起飛

或許應該去外面工作看看

不過

雲科不能保留學籍

要是先去工作就得放棄學歷

搞得自己找了一個這麼硬的教授

然後走一個自己最陌生的領域

醫療品管

希望未來在雲科這邊

至少不會在有煩人的事情了

可以好好做自己想做的

好好吧研究所念完

準備找份工作嚕

DSCN5911.JPG

換個心情

在新的跑道上

好好衝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